乡镇人大
东港街道组织民主议事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数:539

      2022529日,东港街道第二届民主议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为促进议事会成员依规行使权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会后,东港街道组织部分议事员针对2022年新票选的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和街道重点民生事项进行了实地视察,20余名议事会成员参加视察活动。

      议事员们首先视察了东港塘头青石子精品民宿项目,了解到沿线打造的青石子梦幻山坡、长短沙休闲石子滩等旅游资源吸引大批游客打卡,从目前已经形成的景点和布局大家看到了东港塘头新农村建设的美好前景。议事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东港美丽经济示范带建设 带动村民共同富裕。

      接着,议事员们视察了东港街道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座落于芦花村,议事员在现场集中听取了项目主管负责人的对工程的详细介绍和碰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包括工期延长的原因。议事员们认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关系到老年人的民生大事,建设项目过程中绝对不能马虎,议事员们边看边议在现场也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议事员们视察了东港街道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芦花村老屋基点位),议事员们在听取了街道相关科办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一致认为,渔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持之以恒。

      通过这次视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议事员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东港发展,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凝聚民智,为做好街道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大东港街道工委 吴丹红

© CopyRight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07105号-1
主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