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人大志
区十六届人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数:4258

【区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2012年1月5—9日在沈家门召开。189名代表,实到182名。会议听取、审查并通过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一府两院”)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区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财政预算。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国家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选举丁海鹰为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国成、袁志文、潘德明、焦兰萍、刘健民、胡永国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王飞跃为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区长,张禾波、杨文奇、王旭光、刘明永、邱一虹、陈安振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选举杨海航为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柯建平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还选举产生普陀区出席市六届人代会代表。会议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68件;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49件。

【区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2013年1月16—19日在沈家门召开。185名代表,实到179名。会议听取、审查并通过“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增选舟山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议案41件;收到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56件。

区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2014年1月6日— 9日在东港召开。应到188名,实到185名。会议听取、审查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选举产生人民法院院长1名;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41件,会议期间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45件。会议号召,全区人民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美丽新普陀目标,坚持“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不动摇,以项目、投资、收入为导向,以实干攻坚为主线,努力实现经济繁荣、生活富裕、城乡文明、生态优美、社会和谐的普陀梦想。

(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2015年1月27日— 30日在东港召开。应到188名,实到185名。会议听取、审查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选举产生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名,选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1名。会议号召,全区人民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中心三基地一目的地”建设,推动“全景普陀”建设,为加快普陀发展夙兴夜寐、出力流汗、奋力拼搏,在推进“一中心三基地一目的地”建设中体现人大的“一线作为,以“一线”的担当意识,以“一线”的攻坚克难,以先进人物为模范榜样,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为新区实现国家战略作出普陀的积极贡献。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2015年1月27日— 30日在东港召开。应到188名,实到185名。会议听取、审查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选举产生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名,选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1名。会议号召,全区人民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中心三基地一目的地”建设,推动“全景普陀”建设,为加快普陀发展夙兴夜寐、出力流汗、奋力拼搏,在推进“一中心三基地一目的地”建设中体现人大的“一线作为,以“一线”的担当意识,以“一线”的攻坚克难,以先进人物为模范榜样,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为新区实现国家战略作出普陀的积极贡献。

(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 CopyRight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07105号-1
主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