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志月赴桃花调研标准渔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数:706


7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志月赴桃花调研标准渔港建设与管理情况。

在听取分管领导的汇报后,调研组与镇渔农办相关人员、服务站站长及部分船长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随后,先后赴桃花镇一级渔港一号码头、二号码头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码头的基础设施和营运情况。

顾志月肯定了桃花镇该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关切,他强调,要创新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水平,扩大宣传教育,提高渔民素质,同时进一步完善渔港配套设施,妥善协调好维护资金,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区人大将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规范制度,搞好指导服务,全力推进全区标准渔港建设与管理情况日趋向好。

桃花镇 李兴才

© CopyRight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07105号-1
主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