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来普陀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数:742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松宽副主任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一行专程赴我区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陆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国出席。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创园办关于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创园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鹤岭泉公园和鲁家峙动力公园,对我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把这项工作作为“全景普陀”建设的重要抓手,领导重视,定位准确,组织完善,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做到思想上再重视,与“五大会战”和“四个舟山”建设有机结合,切实促进环境整洁、道路美化;行动上再落实,立足项目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布局上再抓紧,要多请权威专家论证指导,做到有方案有举措能落实。


办公室(研究室) 李意娜

© CopyRight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07105号-1
主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