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数:844

523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来到普陀区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剖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政纪的一系列典型案件及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提高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这也是区人大机关“警示教育月”的活动之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灵芝,副主任张伟国、陈春汉、陈国法、王洲琼、顾志月参加。

“为了眼前的一些利益,去碰触党纪红线实在是不应该。”“案例触目惊心,教训发人深省。”“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督促我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沿着普陀区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案例墙,党员干部们仔细研读每一件案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不时驻足讨论。

随后,党员干部们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以案为鉴,对照自身,开展自查自纠。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区人大机关将督促全体党员以案为鉴,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接下来,区人大机关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引导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记者供稿

© CopyRight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07105号-1
主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