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东省端州区人大来普陀考察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数:707


近日,广东省端州区人大一行8人来普陀考察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双联系”工作、代表履职管理、“网上网下”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等基层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洲琼陪同考察。

端州区人大一行参观了普陀区代表联络服务中心,随后又走访了沈家门街道和东港街道,并与街道人大工委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53753”沈家门模式的工作经验,参观了东港街道代表联络站。考察组一行表示,议案建议“被满意、伪满意”的现象是个共性问题,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沈家门街道的“53753”工作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价值。他们表示,要将这套方法学习领会,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在全区推广,相信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办公室(研究室)王祎杰

© CopyRight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07105号-1
主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