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展茅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向党工委、选民、群众代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数:783

10月19日上午,展茅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向党工委、选民、群众代表述职大会。街道人大主任吴海笑主持会议,会上,区人大代表们认真总结了2018年重点工作,对人大工委2019年工作安排和代表小组活动进行了畅想,并打算积极收集2019年的区人大提案。最后,吴海笑主任对人大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主动履职,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二是要关注民生,深入群众,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发挥代表带头作用。四是要站在全局高度,加强政策研究,提早谋划工作,提高提案质量。

展茅街道  陆启儿


© CopyRight 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07105号-1
主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